傳統的越南咖啡,當地人以煉乳或鮮乳調入,有濃郁奶香,充滿法國殖民風味。實際上以黑咖啡飲用或者加入煉乳都有絕佳風味。

越南的滴漏濾杯,是你享用越南咖啡的最佳伴侶,道地的越南咖啡喝法,是在咖啡杯中先倒入約30-50CC煉乳,再利用本產品(把咖啡粉放入濾杯鋪平,放入上蓋後再注入熱水,記得要分兩段注入,開始時先加入約15CC熱水,等咖啡略膨漲後再加入100CC熱水)讓咖啡透過越南滴壺滴入杯中,再將其調和均勻。即可享用一杯道地的越南咖啡


中原咖啡是越南第一名的咖啡品牌,每年大量外銷歐洲與美國,普獲好評。

內含

八號咖啡粉 - 貂鼠傳奇- 500公克(1.1磅)

單向透氣孔包裝

有效期限2007/06

營業用包裝為每箱10公斤裝(20包)。歡迎咖啡店長期合作,永遠配合。

以下為參考資料。

 
進口優質咖啡豆

越南中原咖啡豆

簡介

越南種植咖啡始於十九世紀初期的法國殖民時期,當時以歐洲為主要出口地,這項工藝至目前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

目前種植集中於中部高地,以德國與美國為主要出口地,是世界第二大咖啡產地。

越南烘焙的咖啡豆,屬於歐洲口味的重度烘培,因此香味較濃,酸味較淡,有別於美式咖啡的清淡口味。本公司銷售之咖啡豆,於產地完成烘培與密封包裝,保證不添加人工香料調味,滴滴香醇,請放心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