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燒吧!地板舞團揮灑拉丁魅力
立即購票
2006/4/6 ~ 2006/4/16
匯集所有音樂舞蹈能量,一次爆發!
從19世紀末的宮廷化妝舞會,到20年代至今風靡一時的各式舞步(如捷舞、倫巴、恰恰、吉魯巴、妞妞舞…),以至於充滿異國風情的拉丁舞及西班牙鬥牛舞,由來自15個國家、共28位世界冠軍舞者同台競技演出,熱情的場面如同團名所形容的一般,連舞池都著火了。

誰也沒料到,搖滾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50歲生日宴上的浩大舞會,竟會激發出一個超級舞團,製作人哈里.麥德可夫(Harley Medcalf)就是在這個場合中被完全震撼,進而創造出一個更令人瘋狂的世界冠軍舞團—Burn The Floor。

Burn The Floor,以熱情、性感及充滿戲劇性的舞蹈演出燃燒著整個世界舞台,舞步中帶著旋轉,搖擺的律動展現舞者身體的力與美,清楚的呈現出3D的舞蹈世界,結合拉丁舞的的優雅及充斥著視覺震撼的搖滾律動。而結合音樂、劇院式的燈光設計效果,搭配絕妙的音樂以及強而有力的搖滾風格,藉由時而獨特、時而詼諧、時而復古的服裝造型,每位舞者在台上將所有的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這絕對是一場能觸動每個人內心熱情與渴望的豪華感官饗宴。




tags

Tags: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