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狂潮版

屏風表演班《莎姆雷特》狂潮版



屏風20經典再現
4月《莎姆雷特》笑浪大狂潮10月《女兒紅》撼動千萬心

2006年,屏風表演班成立20週年,特別推出經典劇目!4月獻禮《莎姆雷特》是一齣與「哈姆雷特」無關,和「莎士比亞」有染的復仇情境喜劇!10月鉅作《女兒紅》則是懷想母親的作品,藉用召喚記憶,綴補失去的過往,然後漸漸清晰的看見家族一路遷徙、追尋安定的旅程! 2006年全新製作,精彩好戲,請千萬不要錯過!

《莎姆雷特》狂潮版【劇情簡介】
由導演李修國領軍的業餘劇團「風屏劇團」,正在巡演莎士比亞四大悲劇之最《莎姆雷特》時,劇團內部爆發一連串臨時換角、團員婚變、男女情仇等陰謀風波,致使舞台上的演出荒腔走板、失誤連連,眼見整齣戲即將慘敗,劇團正朝向面臨解散的悲劇命運前進,但在團員們齊心努力下,彼此捐棄成見,誓言要讓這齣戲有一場圓滿的演出!
終演場開始。不料,無法預知的「意外」與「錯誤」接踵而至,全體團員的夢想即將毀於一旦,這場「傾心盡力」卻「事與願違」的復仇演出,終於創造新的砸鍋紀錄!但,「風屏劇團」全體演職員仍堅持 — We Shall Return!

【笑星齊聚】
李國修、郭子乾/朱德剛、黃嘉千/王月、曾國城/薛志正、樊光耀、鍾欣凌、劉珊珊、杜詩梅、狄志杰、夏克立、邱逸峰、蘇育玄、黃致凱 等 全力掀起 濤天笑浪
※為歡慶屏風20,笑星群輪番上陣:
郭子乾/朱德剛,兩人共飾一角;黃嘉千/王月,兩人共飾一角;曾國城/薛志正,兩人共飾一角。

購票訊息



tags
Tags: 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