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一天的flickr,剛剛上去突然看到這個


2007 ©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2007 ©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flickr即將完成八國語言的介面,包含了繁體中文,德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韓文,義大利文,葡萄牙文,剛剛測試了一下,目前已經有六國語言的介面已經做好了,只差繁體中文與韓文未完成
更新日期: 2007.06.13
今天早上又上去flickr,發現繁體中文與韓文介面都已經完成了,比原本承諾的年底還要快推出,真是太棒了。
不過突然看到全中文的flickr,竟然有些不習慣,哈哈~

2007 © Photo by bangdoll@flickr



以下節錄自Flickr官方部落格的內容:

June 12, 2007
Bienvenue! Welcome! 歡迎! Willkommen! Benvenuto! 반갑습니다! Seja bem-vindo(a)! Bienvenido!
來看看!Flickr 現在會「講」另外七種語言了!包括:法文、德文、意大利文、韓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和繁體中文。

語言選擇是其中一個最多用戶要求的功能,亦是我們長久以來所追求的目標之一,我們很高興這終於成真。Flickr 是結集人和相片的世界社群,故我們希望給非英語用戶以及其朋友和家人網絡提供更好的支援。

此工程亦是 Flickr 有史以來最大的開發項目之一,實有賴全球的 Flickr 新隊員和支持者才得以事成 — 感謝各位!

怎麼轉換語言?只需選按任何一頁頁底的語言連結便可。我們會儲存你的選擇,即你下一次再來時仍會使用你已選擇的語言。但是 Flickr 依然是一個世界社群、系統及資料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