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進來鹿場了,這次的本來沒有要來帶隊的,因為Amy出車禍,她找我代替她,所以我來帶這次的行程,在開始走的時候,腦袋突然有一個想法,就是今天的登山行程結束後我要留在鹿場,目的有兩個,其一:大約有五年沒來鹿場,來看看巴阿諾的阿姨和毒藥,看看他們好不好,其二就是去苦花潭看看志勇,時間過的很快,2001年到現在,今年是第七年了

自己留在鹿場
騎著阿姨的機車,阿姨在後座,騎到苦花潭看志勇

在神仙谷,幫忙阿姨做生意,去神仙谷走走,因為阿姨的幫忙,讓我搭到便車,在車上跟那些媽媽們聊天,也蠻愉快的,到橋頭(到南莊的前一站),就到了她們吃中餐的地方了,我也準備下車,媽媽們還流我跟她們一起吃飯,我婉拒了,外面在下大雨,幸好我有GoreTax外套,可以擋一陣子,沿路想要繼續搭便車,車子經過好多台,但是都沒停,心裡想說頂多走路到南莊,應該不遠吧~這個時候,正好有一台休旅車停下來,一位因為下雨無法釣魚的大哥,好心停下來載我,我很厚臉皮的問了一句話:「請問大哥我要到頭份交流道,請問有經過嗎?」他說:「我要回新竹,有順路」哇~真是太棒了。

沿路上跟他聊他的工作、興趣:釣魚、玩石頭

大哥送我到頭份交流道下車,放晴了,在麥當勞聯絡Therasa
在頭份鎮上走走,吃水果冰
晚上住在Therasa的家,晚餐,她爸爸拿出58度的金門高梁跟我喝,她們家都是客家人,所以餐桌上面的菜都是自己種的
Therasa的父母九點多就睡覺了,我們聊天到12點多,才去睡覺

在頭份住了一天一夜



btw.6/15,突然想到這一天是以前國中的時候,在補習班認識了一個女生(廖智如)的生日,到現在我還記得她的長相

這一天也是警察節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