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延畢這學期我只有PL而已
但是因為目前沒有工作

所以選了許多我自己喜歡的課來旁聽
例如;"天文漫談","光,攝影,視覺"
,"網路與通訊","心理學","普通心理學"
"媒介美學","新聞攝影","藝術欣賞"
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的吧!!
而且我還因為選了太多課
居然旁聽課還衝堂
害的我不得不兩者選一個
像"商業攝影"就因為和"藝術欣賞"衝到
不過也許下次會再去上"商業攝影"吧!
還有"視覺經驗與藝術語言"這門課以前雖然修過
但是還是有重聽的意義,但是因為"天文漫談"的關係也就不能去了
延畢生還這樣折磨自己
不過我是覺得要趁著還在學校的時候
趕快選一些自己有興趣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