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9(日)
妳說自從搬過來新店後,我們兩個的感覺像是一家人,
但是這不是當初妳想要的嗎?
再加上學校的重度壓力,和我們的經濟壓力,以及前天妳爸爸住進榮總,
已經把妳的愛情消磨殆盡了,
我問妳我哪裡不好,哪裡沒有做好,
妳說是妳的錯,

2006.02.20(一)
上個禮拜講完之後,隔一天,妳又要和復合,不要分開,

2006.02.25(六)
但是過了一個禮拜,妳在學校還是一樣的忙碌,結果她爸爸要求妳馬上搬回關渡
那時候我人在淡水,當我回到新店的時候,她的東西幾乎全部都搬完了,
晚上打電話給她,妳說如果我在的話,妳一定會哭,東西就無法搬回關渡
所以妳趁我不在家的時候才搬東西的

都是妳說
因為我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我已經決定要搬回淡水
因為我已經沒有必要留在新店了


人家說失去才懂得珍惜,問題是我懂得珍惜,還是會一樣失去啊

凡人的愛情,總是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看不清楚,也捕捉不到,用「春夢了無痕」來形容,大致是貼切的。

《情癲大聖》引用張小嫻的一句:「世間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
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
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妳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沒有妳的日子

 

最後的一個禮拜
真的就剩下一個禮拜
不敢相信
我跟妳
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很難想像
一個禮拜後的世界
會變得怎樣
我真的不敢想像
沒有妳的日子
就像夜晚沒有星星在天上的一樣不尋常
沒有妳的日子
就像生活在沒有空氣的世界裡的一樣令人痛苦
沒有妳的日子
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魚兒突然失去了水一樣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真的
沒有妳的日子
沒有妳的世界
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少了妳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過的好
我希望妳可以過的比我好


2006.02.26(日)
第一個沒有妳的日子
2006.02.27(一)
第二個沒有妳的日子

晚上和小巴,鄧子去吃麻辣鍋,喝酒
2006.02.28(二)
第三個沒有妳的日子
2006.03.01(三)
第四個沒有妳的日子
我不小心看了妳的msn紀錄
發現原來妳有一個blog記錄著其他人的事情
在我心中關於你的角落
原來妳的心裡很久就已經沒有我了
是我太傻了嗎?
晚上回到家後,我傳了簡訊給妳,妳向我解釋那不是離開我的主因,妳也沒有做出對不起我的事情,雖然好過一點,但是還是很傷心
2006.03.05(日)
今天下午的時候RT知道我失戀之後,馬上找我出去,去了光點台北看了一部國片"深海",聊了一些Man's Talk
2006.03.05(一)
經過了8天,回頭想一想,妳還是給了我兩年半的幸福愛情,還是很感謝妳,希望妳可以過的更好
2006.03.13(一)
我知道為什麼妳會離開我了,因為我們過於親密,完全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tags

Tags: lif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