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茼蒿戶外休閒協會嘉明湖之旅
登山攝影,生態之旅,中央山脈南段主稜上最大的高山湖泊,碧綠的草原上,讓我們一同準備迎接山野的召喚,百岳二座。




課程表
嘉明湖之旅課程表




活動日期:95年4月28日(五)~5月1日(一)三天三夜。
集合時間:95年4月28日(五) 晚上8:00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3門

費用:一般同好3,000 登山同好會員2,800



行前訓練:貂山古道登基隆 山下小粗坑古道

集合地點:台北車站東3門

集合時間:95年04月16日(日) 早上7:30

活動費用:一般同好450 登山同好會員400



課程地點:健野板橋店---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2段208號 02-85273500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直行2分鐘

課程費用:一般同好150- 登山同好會員100-

登山同好會員(有參加嘉明湖) / 讀書同好會員免費

購買2003-2004山野手冊可免費參加一次課程

報 名:蔡瑞貞0938-209676 e-mail:like7@ms66.url.com.tw
蔡正信0968-018413 e-mail:bangdoll2k@gmail.com
鄧崇義0952-632100
王筱珮0928-615810
跨度意象藝術工作室:02-26295724(傳真/留言)
E-mail:like7@ms66.url.com.tw amy348@mail.skit.com.tw
網址:www.cross.com.tw

匯款帳號:
戶名:蔡瑞貞
ATM代號:013 國泰世華銀行001501996528
轉帳完成後請傳真匯款單據至02-26295724
並保留單據以作為繳款依據

活動報名單

參加行程:
日期: 年 月 日 02-26295724(傳真報名)

參加者資料
出生地:
姓 名:
電 話:
身分證字號:
生 日:
緊急聯絡人:
聯絡人電話:
地址:
--------------------------------------------------------------------
--------------------------------------------------------------------
預計行程:
前一天: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向陽工作站(或向陽工寮)
第一天: 向陽工作站→避難小屋→晚餐\就寢
第二天: 避難小屋→ 輕裝上向陽山 → 三叉山→ 嘉明湖 → 晚餐\就寢
第三天: 嘉明湖 →避難小屋 → 向陽工寮 → 向陽工作站 → 可愛的家


伙食:
food




個人裝備:
帽子、保暖帽、頭燈(手電筒)、禦寒衣物、個人糧食、預備電池、盥洗用具、登山地圖、資料、換洗衣物、打火機、雨衣、哨子、瑞士刀、登山鞋、拖鞋、襪、隨身證件、水壺、大型背包(套)、碗筷、睡袋、睡墊、個人筆記本、筆、綁腿、手套、登山杖、自備飲水、個人藥品、照相機。

注意事項:
1.行程背重裝,適合有高山經驗的朋友,無經驗者須參加登山課程及負重訓練,並需自備裝備。
2.因行進速度不一,午餐需自備乾糧點心,敬請配合;此外,個人應攜帶糖果及餅乾等登山副食,沿途補充鹽份及熱能,以備不時之需。
3.參加者須繳交身分證影印本,辦理入山證,填寫相關表格。

景觀據點簡介
嘉明湖,座落於三叉山東側,是中央山脈南段主稜上最大的高山湖泊。位於三千公尺的高度,使得他的純淨與美麗,可以在乾淨的晴空下一覽無遺。

關於湖的形成有多種看法,最被多數人採信的說法是由隕石撞擊所形成。想像,來自太陽系外的小行星,劃破夜空,吻上中央山脈的那一刻,一個璀璨的藍色湖泊,誕生。

在這裡,並沒有任何山澗或溪流流入其中,湖水卻能常保終年不枯,沒錯,湖水與湖來自同一所在,天空。



tags
Tags: mou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