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和女友相隔台北高雄兩地
她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做企劃
休假時間不定,而且就算放假也可能去上班
而我現在在當兵

雖然週週休但是如果要上台北的話時間會非常的趕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事就是一放假就打電話給她和她聊天
或是寄e-mail給她
最近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百貨業一定會很忙的
每個星期五晚上回來我都會打電話給她
但是有時會常常因為她會加班
所以當她回到家中有可能已經10點以後了
那我只好叫她早點睡
我等到明天晚上她下班後在打給她
就這樣我就等了整整一天(哎~~誰叫我現在沒辦法陪在她的身旁)
昨天晚上我打電話過去的時候,是她的爸爸接的,他說她還沒回來

我就請伯父轉達請她會來打電話給我
結果12點多的時候,我接到了她的電話
她已經快要累死了,原本是放假卻被叫去支援
好心疼喔~~也很感動(因為她沒有讓我白等)
所以我就叫她早點休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
真希望這種日子快點結束~
我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