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到了新玩具:HOLUX 長天 GR-245 軌跡紀錄器,去找朋友的時候,就順便測試一下這個好玩的新玩具,這是我的第一個GPS,應該會很好玩的,最近出門都會帶在身上

剛開始玩的時候,發現定位很久,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不過至少有定位到,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的GPS軌跡記錄,

回到家後,打開VirtualBox的XP,用ezTour將軌跡匯入



直接在 Google Earth 秀出的方式!
一、在程式中讀出航跡
二、在程式中選“ 用 google earth 檢視“
三、在 google earth 左側欄位的“暫存位置“會出現你載入的資訊!
四、在載入的資訊按 mouse 右鍵,選另存位置,存成 .kml 檔!
五、確認檔案小於 1MB

直接在 Google Maps 秀出的方式!
一、先連到Google Maps網站, 登入帳號
二、選左邊 "我的地圖" -> 按下 "自建地圖" 鈕,這時候, 底下會有一個 "匯入" 連結, 點一下之後, 再點選你在 ezTour 匯出的 .kml 檔
三、你的軌跡檔案就會出現在 Google maps裡, 而且可以和他人分享了!
四、點選右上角的"連結"



五、將HTML複製起來,貼到部落格即可




展示畫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