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Discovery的科技新未來介紹遊艇:WallyPower 118,一看到這艘船,這不是電影The Island裡面的遊艇嗎?於是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Wallypower118





Downlaod QuickTime

節錄自KingNet 影音台--絕地再生The Island
導演麥可貝要一艘跟片中那輛概念車一樣酷炫的船隻,但是他沒想到為了這艘船,他們必須遠赴歐洲,甚至等到全片殺青以後才找得到。他說:「我要一艘全世界造型最酷炫的船,我們找到一艘名為WallyPower 118號的遊艇,這艘遊艇屬於一個叫盧卡的義大利人,雖然他是個大好人,不過由於這艘遊艇價值高達兩千五百萬美元,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才得到許可。但是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因為這艘遊艇看起來真的很炫,而且造型非常前衛先進。它具備三架海獵鷹型噴射引擎,最高時速可達一百二十八公里,速度高達60節。
延伸閱讀:
WALLY
WallyPower 118
Wallypower 118 superya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