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火山硫璃(黑曜石)
Obsidian 能使人冷靜,提升創造力/組織力,平衡陰/陽之能量,使人易於相處,提高吸引力。

.孔雀石

Malchite 能平衡體能,調節情緒,尤適合供佛或擺於祭壇,增加靈性功能,出外旅行/經商可保平安。

.文石

Calcife 加強人對知識的追求,開發更高智能及平衡治療和開發第三眼穴位。

.月光石

Moonstone 用來吸引愛情,可解決伴侶間感情糾紛,可擴大心靈視野,令人心情舒暢,可改變人的飲食習慣,達到減肥效果。

.水晶球

Crystal-Ball 球體有吸納/凝聚之特性,可吸收吉祥訊息。

.水膽瑪瑙

Agate Enhydritic 使人處事靈活,舒解緊張人際關係,增添夫妻間感情。

.白水晶

Quartz Clear 增強記憶,令頭腦清晰, 安定情緒,具平衡的能量。

.白水晶簇

Crystal Cluster 令人頭腦清晰,耳目一新,有擋災之功效,可改變風水,能量生生不息,可淨化其它水晶。

.白鎢礦

Scheelite 可平衡極陰與極陽的二種能量,有助進入靈性世界,開啟智能,可保持耐久的體力/持續力。在一些嘈雜場所放置,可保持人的定性。

.石榴石

Garnet 屬海底輪的能量石,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增強工作能力,具美容養顏作用,防止衰老。

.石膏(魚尾石)

Gypsum 促進智力,加強適應能力,並可對其他使用的寶石加以充電,補充能量。

.冰洲石

Calcite 加強人對真理的認識, 能軟化對方, 尋求妥協, 有助心境平和。

.自然金

Gold Native 代表太陽的能量,帶給人勇氣/信心及加強個人的意志力。

.自然銅

Copper 帶動財富的流通增值,防止病魔入侵,有降服,刺肘的能量,是不可多得的希望之石。

.自然鋁 可散發出使人冷靜的能量,消除緊張和壓力,是聚財石,用來祈福效果較好,也可作護身符。

.辰砂

Cinnabar 有極大的爆發性能量,敢於冒險犯難的勇氣和精神,尤適合於軍人/警察/練武者及開創事業者。

.矽線石

Sillimanite 聚財之石,有聚財催財之效,可吸引愛情,也可用來解決伴侶間感情糾紛。

.芙蓉石(粉晶)

Rose Quartz 促進感情,增進人緣,增強對異性吸引力, 修補破敗人際關係,故亦稱為愛情石。

.金字塔水晶

Crystal-Pyramid 是打磨成金字塔形狀的各類水晶,有極強大的收集作用, 可直接引入宇宙之各類能量,適用於打坐冥想。

.金綠貓眼石

Chrysoberyl 奇異之石,金黃色帶動財富聚集,使人信念堅強,有助事業貫徹始終。

.金髮晶

Quarte Rutilated 加強財運,具改運,擋煞之力。

.長石

Albite 有助組織,平衡基礎發展。

.青金石

Lapis Lazuli 能治喉痛及氣管方面的疾病,能透視洞悉事物,改善視力。

.珊瑚

Coral 勇敢之石,提高情緒,令人熱情。

.紅水晶簇

Quarte, Red 屬極稀有品種,能提高自信心,軟化尖酸刻薄的心,可讓人彼此無條地奉獻給對方,是最好的定情信物。可化解長久的代溝,強化異性吸引。

.紅髮晶

Red Quarte Rutilated 可加強活力,自信心,主健康。

.紅寶石

Ruby 愛情之石,具慷慨,興盛的能量,助人掌握領導權,可帶來人的熱枕、奉獻、投入及理想實現後的高度成就感,提升靈性。

.海藍寶

Aguamarine 享福之石,推動能源有巨大動力,能增強自信心,有避水險能力,對喉痛者尤有療效。

.祖母綠(綠寶石)

Emerald 有推動能源巨大的動力,能增強自信心,有避水險之能力,同時亦是智能之石,令人通情達理,調低人高頻電波,助健康長壽,人緣和睦。

.粉紅水晶簇

Quarte, Pink 極稀有品種"愛情之石",可使人興奮,富想像力,增加異性好感,避邪除淫。

.茶晶

Smoky Quarte 讓人在厭惡的環境下很快適應,並有極強吸納室內病毒功能,穩定情緒,有助性能力的加強,恢復青春。

.捷克玻璃隕石

Moldavite 有強大的消磁功能,可洗淨患者病氣,能量強大,可激活其它寶石的強大能量。

.硫鎘鋅礦

Sphalerite 既可提高智能,又可殺菌除惡,具養顏助容之功效。

.蛋白石

Opal 能激發靈感、想像力,有專才/特性/不平凡的人,對此寶石有偏愛。

.矽化木

Petrified Wood "長壽石",可嚇退恐慌,消除恐懼。石作前世追憶之用,平衡穩定思想,有助自強自立。

.琥珀

Amber 代表健康、長壽、理智,使人頭腦清晰, 恢復能量,強化性器官功能。

.紫水晶

Amethyst 平衡體能,智能,廣結人緣,加強記憶,可治失眠。

.紫水晶簇

Amethyst 平衡體能智能,廣結人緣,加強記憶開發靈性,治失眠併除惡夢,象徵濃厚的感情。

.紫晶洞

Amethyst Geode 有強大凝聚作用,能量特佳,令四周之氣場穩定,是家居不可缺之風水石。

.紫黃晶

Ametrine 不可多得的晶石,色彩柔和,能調較事物平衡雙線發展,具紫晶、黃晶之雙重功效。

.舒俱徠石

Sugilite 可平衡極端的情緒,消除暴怒、憂鬱、沮喪,疏通"靈脈",提升個人精神力量。

.雄黃

Realger 具升竅去邪之功,擋災除惡之效。提高熱枕、加強果斷力,最具防身護體。

.黃水晶

Citrine 財富之石,有催財作用,鎮宅聚財,亦可助腸胃消化系統。

.黃水晶簇

Quarte, Citrine 又名"商人之石",主偏財,常給人帶來意外之財,對腸胃消化器官尤其是胃寒有景療效。

.黃綠晶簇

Quarte, Golden/Green 綜合了綠水晶和黃水晶簇的優點,既主正財,又旁偏財,是不可多得的聚財及鎮財之寶。

.黃鐵礦(愚人金)

Pyrite 金黃色的能量有最佳的聚財功能,並且是最佳充電用品。

.黑髮晶

Black Quarte Rutilated 加強自信,可闢邪、治病、改運。

.黑曜石

Rainbow Obsidian 抗衡負能量,清病氣,闢邪。

.隕石

Tekeute 增強第六感覺,對消除病氣及防護各種負能量有絕對正面的功效,能避邪。

.瑪瑙

Agate 長壽之石,消除疲勞及壓力,促進幸福/長壽。

.碧璽(電氣石) Tourmaline 能量巨大,是打通神經系統及促進氣血循環的寶石,能消除疲勞、聚財富,並可防咒。

.綠水晶簇

Quarte, Green 自然界中十分罕見,水晶的珍品,令人舒暢,緩解緊張壓力,增強體內抵抗力,其能量極大,主正財,顯繁榮昌盛之事,是成功人仕必備的"幸運鎮財"石。

.綠松石(土耳其石)

Turqdoise 避邪之石,可治病又可保平安,還可求財。

.綠幽靈

Guest Quarte 象徵事業財富,又可擺設七星陣,輸入良好事業信息,效果特佳,主正財。

.綠柱石

Beryl 有助統治力量的發揮,強化自信心,使人煩亂的心情得到平靜,加強記憶力,有助退燒,防止炎症發生。

.綠發晶

Green Quarte Rutilated 主正財運,增加事業運,令人提高運勢。

.雌黃

Orpiment 雄黃的對應石,標準的"夫妻石",是吸納氣場,吐驅淫氣的最佳之石,置床頭或枕下可防夢遺。

.輝銻礦

Stibnite 放射狀的結構最具開發人的潛能,豐富想像力,對美好的事物產生無限遐想,對神經衰弱有較好的功效。

.發晶

Quarte Rutilated 因含多種純微量元素,顏色五彩繽紛,並行氣活血,故亦名"財富之石",讓人增強自信,大步邁向成功。

.鋯石

Zixcon 成功之石,能治頭痛,使人頭腦清晰,把握時機,並有聚財之功能。

.橄欖石

Peridot 綠色能量有助聚財,可當護身符配戴,可避邪,可撫平緊張心理,也可使睡眠安穩。

.激光柱水晶

Crystal Point 天然柱體,能量強勁,可防魔結界。

.獨山玉

Dushan-Jade 具使人長壽的功能,帶來繁榮昌盛,事業有成,能防意外發生,化解負能量,克服沮喪、悲傷,面對各種不利因素的挑戰。

.螢石

Fluorite 又稱"天才之石",對大腦意識開發最有療效,能增強記憶,促進思考,提高綜合思維能力,消除頭部昏脹和頭痛,主和平,避是非,能防止外在負能量入侵。

.錫石

Cassiterite 能平衡治療與開啟各個派輪,尤其"靈通能力"有大助益,使人的精神達到一個接收狀態,有能防護追溯治療因果病,屬高級靈療範疇。

.霞石

Agaonite 使人超凡脫俗,更理智,化解冰冷,使之多點人情味,更幽默,博得各方讚譽。

.藍玉髓

Blue Chalcedony 清醒頭腦,可保旅遊者的平安,可防負能量入侵,可防意外,對喉嚨/氣管方面有幫助。

.藍寶石

Sapphire 使人聰明之石,能助人開啟智能,開發第三眼功能,加強靈通能力及創造力。

.雙錐水晶

Double Terminayed 產生人體共振的特有頻率,修正細胞的正/負極磁場,淨化體疏通筋絡,對治頑疾特效。

.鏡鐵礦水晶簇

Hematite-Crystal 既有鐵之鋼性,又有水晶的靈性,提高意志力和持久力,舒緩工作壓力,使人容易交新朋友,增強不畏艱難,勇於冒險的勇氣。

.寶塔冰晶石

Calcite, Whitroe, Clear 首次在中國大陸發現,屬日月吸收能量之石,使人體感到宇宙浩瀚無限,寬廣博大的胸懷,提升智能及平衡治療心血管方面有較大效果。

.蘭銅礦

Azurite 開啟人的第六感覺,增強全身靈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