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買了一台二手捷安特M1,但是沒有好好研究它

昨天因為前輪沒氣,只知道新店一家有名的單車店,於是我就直接騎去店裡面問,結果我問的問題太簡單了,店員好像不太想理我的樣子,只跟我講前輪有一個要鬆開,他按了幾下,然後我的前輪就沒氣了,然後他竟然沒在理我,這是怎樣,我呆了一下,再問他說有打氣筒嗎?這時候他才把打氣筒給我,我自己來,裡面有兩個店員,一個在忙,一個有客人在身邊,聽到那位客人大概是要去單車環島,有生意可以做了,所以完全不想理我,後來我前後輪都自己充飽了氣,店裡面看了幾眼,我感覺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差,也許我是個新手,也許我沒有買任何的東西,但是好歹也問一下我有沒有需要什麼東西吧~~

態度決定一切



聽說這家四X單車店在新店蠻有名的,那又怎樣?也許我不會再去了吧~

自己花時間好好研究單車的東西,不要被那種專業的單車店看不起~~

BicycleAnatomy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