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題結果:情緒順流指數 100%  熱情艷陽型人

你一直都想找到一位對象好好定下來,而且渴望愈來愈強烈,這是好事。只要抱持樂觀的態度,認為自己一定可以心想事成,你的理想伴侶自然會在天時、地利、人合的情況下走進你的生命。然而,亟欲找尋對象的人多半都會犯的一個錯誤是先認定某個人,然後設法讓那個對象變成理想伴侶。一旦發覺這段關係行不通,他們就會偏離順流思惟方向,使關係每況愈下。

你可以採取輕鬆一點的態度看待男女關係,不要把每個對象都當成「終生伴侶」來交往,而是這樣想:「跟她吃晚餐很愉快」、「跟她說話很開心」、「今天跟她過了很愉快的一天」。當你以輕鬆自在的態度面對人群,一定會吸引與你想法相近又開朗活潑的人。相反的,當你用放大鏡檢視每位交往對象,看她們是否符合你理想的擇偶條件,就會吸引跟你一樣挑三揀四的人,最後只會不斷相互傷害。

只要保持正面的態度與人交往,以現階段能夠愉快相處為目標,而非以終生相伴為前提,你的振動頻率才會和自己真正想要的關係相符,宇宙力量也會加速把理想伴侶帶到你的面前。

當你急於尋找對象而焦慮不安,或者因為愛你的人不是理想對象而苦惱不已,你即是與自身的願望相違,促使振動頻率轉而與你不想要的事物相應。因此,你愈不想要的情況愈會出現。

只要有此認知,就能發揮巨大的力量,這或許很難令人相信,但事情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能夠與眼前交往的人相處愉快,就算她不是你的理想伴侶,順流思惟也會助你得到所求的結果。然而,倘若你因為覺得找到錯的人而交往得很痛苦,又擔心拒絕對方會傷害他,你就會處於逆流位置,逐漸遠離心中真正所求。

縱使目前找不到理想對象,你也要設法保持愉悅的心情,這樣才能找到真正心儀的對象。請和我們一同下定決心,努力尋求順流的思惟,樂觀看待每一次約會、約會時的對話、理想伴侶的條件和男女關係。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