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地圖



峇里島介紹:
豐富多采的歷史,獨一無二的手工藝與傳統祭典,友善熱情的人們,如詩如畫的美景,使得峇里島成為今日急遽改變世界中的一個世外桃源,更是前往印尼旅遊觀光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峇里島的中心地帶火山群集,其中以著名的亞貢山(Mount Agung)最高,是島上的聖山;梯田景觀也是峇里島的一大特色,潺潺流水流灌其中,供給灌溉所須。

原屬峇里酋長和王子們的林地,於本世紀初期為殖民地政府所徵收,然而許多他們的皇室後裔仍然擁有屬於自己的王宮,而且由於對藝術的摯著守護而備受尊崇;其藝術與文化均深受峇里獨特的印度教影響稱為"Hindu Darma",例如傳統的舞蹈戲劇,均延襲了古老的拉瑪雅娜及瑪哈巴拉達印度史詩,僅融入當地的民俗。

峇里島的文化是建築於宗教之上,它的階級制度雖然十分明顯,卻不像印度那般嚴格,無論是在家庭或部落中,宗教都是傳統習俗的根基,且深深烙印其藝術活動之中。

峇里島最大的魅力在於它獨一無二的傳統藝術文化表現,峇里島的居民個個精於繪畫,雕刻,籃藝等民俗藝術,尤其是神廟的裝璜,更是令人驚嘆!居民們閒暇之餘,無不致力從事這些他們小時後就受到啟蒙的技藝。

第二天行程記錄
第三,四天行程記錄

先來看阿信(就是我本人)峇里島的照片
Rosa拍的峇里島照片
Bibi拍的峇里島照片

第一天
2006/03/10 (五)
AM 06:20
在公司門口集合,共有19人參加
AM07:00 ~ 08:20
到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AM08:25
大家先到免稅店購買自己的東西和幫朋友買的東西,我幫我朋友買了兩大盒大衛杜夫國際包
A9登機門,準備登機
AM08:55
登機,我們搭乘的是華航新的飛機A330,到峇里島的飛行時間是4Hrs 50mins,我的座位是24A,剛好是在飛機左翼靠窗,真是幸運,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好興奮喔。
AM09:00
飛機上面有一堆超新的電影,我點了白酒,看了電影<倩影刺客Aeon Flux>,<我心遺忘的節奏>,不過這片法國片我沒有看完,睡了一覺,看了連台灣都沒有上映的<為妳鍾情>
PM 02:00
不過快要看完的時候,就到達了位於峇里島南端的登巴沙機場,我們的同事在上個禮拜來到峇里島,來了四天有三天都在下雨,我們運氣很好,天氣非常的棒
PM02:30
準備出關
PM03:30~05:30
前往第一個景點,Tanah Lot / 海神廟,我們的當地導遊(陳榮輝Eddy)在車上講解了很多有關峇里島的地理,歷史背景,這裡保留了很多古老的設施,這裡的樓層不超過四樓,這是政府規定的,這裡的人很純樸,峇里島的面積是台灣的六分之一,約台北市的兩倍大,信仰的宗教不是佛教,也不是印度教,而是新都教,佛教與印度教的融合,按摩有四大類:古式療法,芳香療法,草藥療法,熱石療法。印尼是個很排華的國家,Eddy是住在靠近新加坡的小島,當地都是回教徒,所以他在小的時候常常被欺負。
到了海神廟,人蠻多了,看到了很多發呆亭(聽說這裡的男人可以娶四個老婆,男人只要在發呆亭發呆就好了,女人都是出去工作),天氣好,天空美

PM05:30
離開海神廟,Eddy調查要去按摩的人,我選擇了三種,三個晚上,每天都來享受峇里島最棒的按摩

PM06:00
吃晚餐,有一些中式和印尼的料理,吃完後Eddy的同事帶了當地的貨幣(盧比/印尼盾)來給我們換1USD=9200RP,比機場的匯率便宜,我換了50美金﹦460000盧比,換完後到對面的超市購物,因為我們今晚住Villa,所有要買一些吃的喝的,我買了一些水果,花了兩萬多元,這種幣值真是有點難適應。

PM10:00
大家洗完澡後,到一間Villa開始吃東西,喝啤酒,將近12點大家回各自的Villa睡覺,我蠻喜歡Villa的,獨棟,家庭式,還有游泳池,不過小了點。




tags

Tags: travel, b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