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在twitter上面看到
thecarol [免費試片] 鈕承澤執導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朋友提供50個試片名額(50個!),2008/03/31下星期一晚上七點 在西門町今日戲院,想看的朋友請DM給我,感謝!聽說保證好看、看完很HIGH!(我應該也會去看)


原本是3/31晚上七點和朋友去西門町今日數位影城看試片的,但因為一些原因,改成4/8晚上七點去in89 豪華數位影院看試片,期待喔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TEL : 02-23315077

in89 豪華數位影院的位置圖: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劇情簡介
2007年,台北。一個叫做“豆子”的知名演員及電視導演,決定要以這些年讓大家都極度反感的政客與媒體為嘲諷對象,開拍他的第一部電影。



他雄心壯志地開始籌拍,沒想到一連串惡夢向他襲捲而來。先是男主角跑了,後來公司也沒錢了,為了找錢,竟然幫女星拉起皮條、跟金主上酒店喀藥…最後他深愛的女朋友也因為他混亂的男女關係離他而去,電影面臨停拍,人生陷入分崩離析的他遭遇愛情與事業的危機。



面對自己的荒唐,他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他的第一部電影又該怎麼拍?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