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河濱公園騎單車,騎了33km,下午要去優仕敦南店參加TaipeiMac的義工聯誼,晚上到優仕八德店,有2009愛瘋二月天

中午的時候在噗浪上面看到:齊天小Ben說:今天天氣不錯...決定騎腳踏車去參加義工活動,平常我都只有去河濱公園騎單車運動,都沒有進到台北市區,決定第一次把我的捷安特Flight M1騎到台北市區來一趟冒險之旅了

路線:
新店→寶中路→寶橋路→辛亥路七段→基隆路→敦化南路→優仕敦南店
時間:12:20~12:58,距離:8.93km,avg:19km/hr,max:34km/hr

一路上沒出現什麼問題,不過有遇到被公車、汽車按喇叭~不開心,安全最重要~

結果我到了優仕敦南店,還沒有人到,因為距離聚會的時間(兩點)還有一個小時,先把單車牽到優仕的B1

結束後,已經知道怎麼騎到優仕八德店,我就往優仕前進,幸好優仕裡面都有熟人,一進去,直接把我的M1扛到三樓的維修中心,跟強哥講一聲,他就幫我顧車了,真棒~~


晚上結束了iPhone的聚會後,我們幾個決定要去台啤餐廳吃飯(因為我們都是工作人員,還沒吃晚餐),外面下了點小雨,幸好我有準備我的Gore-Tex外套,直接騎到台啤餐廳,我比其他朋友先到




等到他們都來了,就準備進去了,不料,問題出現了,門口的店員不讓我的單車進去,餐廳規定不允許單車進到餐廳裡面,我就問他為什麼,他跟我說要放外面,但是重點是他也不保證單車的安全,那...不見的話,算我自己倒楣嗎?

繼續盧,我們幾個朋友就跟他耗在門口,請他叫店長出來,店長也說不行,我們還是繼續的凹,(不過這時候我本來想要離開了,不想要進去),但是其他幾位朋友繼續跟店長講,我們不會妨害到其他客人的,結果那位店長臉上雖然不是很開心,最後還是叫店員把我的單車牽到旁邊的廚房了,我們進去吃飯、喝啤酒,十分感謝這位店長,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ps 1.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啤餐廳,如果他們沒有讓我進去的話,回來我一定會寫到部落格上面的
ps 2.在建國啤酒廠喝到的台灣啤酒果然贊,新鮮的啤酒最好喝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騎單車出去有遇到什麼困擾?


店家資訊:
台灣啤酒346倉庫餐廳
網址:台灣啤酒346倉庫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建國啤酒場內)
電話:(02)2509-8346 0922-999-346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