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來找我,本來我們要去景美夜市,但是一到了發現最常吃的那幾家竟然因為夜市的一部分整修,所以那幾家店家這幾天都休息,後來我同學提議說想要去樂華夜市

這時候,我就在景美夜市的路邊拿起我的iPhone 3G,馬上查詢了一下怎麼從景美夜市到樂華夜市(iPhone 3G的定位功能真棒)。

這時候我又做了一件事,馬上用iPhone到噗浪詢問了下面這個問題:我要帶朋友去樂華夜市,請推薦好吃的東西有那些?



這時候我們就騎機車往樂華夜市出發了,不到20分鐘就到了,停好車,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用iPhone上面的一個軟體brightkite馬上拍照定位我現在的位置
[美食]永和市樂華夜市:入口

然後去看看剛剛在噗浪的那一噗,感謝熱心的噗友們,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美食推薦

整理一下噗友的回答

樂華夜市噗友的推薦:肥豬鹹酥雞、燈籠滷味、佳佳香鍋貼、紅豆冰,蝦仁羹、剉冰店



其中肥豬鹹酥雞有多位噗友推薦,這一家我買了酒醸紅糟豆乳雞還有阿根廷深海魷魚,非常的好吃,強烈推薦
[美食]永和市樂華夜市:肥豬的攤


延伸閱讀:


走到中間我還有看到坐落在熱鬧的樂華夜市之中的一家咖啡店:『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Cafe』,馬上用iPhone上去Google一下,果然是名店啊~老闆是阿諾,之前有喝過他們家的冰咖啡,好喝,下次有機會再進去坐坐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g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